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顧芝近況解析 - 幼稚園記事 + 氣球



小熙熙最近很愛上學
今天一早興高采烈地坐進車內
笑開懷地揮揮手說掰掰

" ma ma 我要去上學了 ! "




有時候還會把我推開奪門而出
" 怕我阻止你去上學 ?? ( 拜託我自己樂得在家裡清閒哩 .... )




話說小熙熙上學必穿這件連身吊帶褲
儼然成為小熙熙的學校制服
看來這小孩還不懂比較這回事兒
別人家小孩都穿得漂漂亮亮整整齊齊
就我們家這位這麼 hobo
頭髮也沒梳


聽說小熙熙在學校人緣很好
一抵達學校很多小朋友都會主動過來牽小熙熙的手
要不然就是直接抱我們家阿熙
顧芝也不客氣
星期二上學時還主動往另一位 Gracie 身上撲過去
兩腳直接掛在人家的雙腿兩側
看得人家媽媽笑呵呵
當時人家 Gracie 手上還端著一盤草莓呢
( 有種小熙熙是為了草莓餓虎撲羊的嫌疑 ? )


另外還聽說某天下課時被目擊小熙熙牽著一位小男生的手
聽老師說還牽了一整天
這麼小就情竇初開
聽了就覺得很想發笑
最近在家裡一提 school 時
小熙熙還會衝去找那件必穿的連身吊帶褲
然後把尿布全部塞進他的包包內
站在門邊待命
指揮我幫他將吊帶褲穿上
真的是很喜歡上學呢



又老早就聽說小熙熙在學校是舞林高手
每次老師一放音樂跳得最 high 最瘋狂的就是他了!
搖頭晃腦加轉圈圈
回家唱 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 小熙熙也都超有反應的


上學好事一堆
壞事也有
每次便當盒帶回來都剩一堆
根本都沒吃
只有那盒優格每次都消失
所以今天就不給他帶優格了
這小孩一天可以吃四盒優格
非常地可怕


說到放學時間
TiM 去接時其他小朋友看到 TiM
都會主動過去拍拍小熙熙的肩膀說
" Gracie your daddy is here ! "
" Bye bye ! "

聽了讓人覺得3~4歲的小孩也真厲害
誰是誰的爸媽都記得這麼清楚






上禮拜去鎮上買了氣球打氣筒給他玩
果然迷上了















這麼快就抓到要領
















同一天還買了一包蝦餅
這蝦餅是小熙熙最近的新歡
每次一看到他愛吃的
被他一逮到機會拿到手
小熙熙就會馬上躲我躲得遠遠的
還邊發出奸詐的笑聲及奸險的表情
去上學完全沒學到甚麼叫 " good sharing "
( 搞不好在學校都很客氣 一回家就欺負爸媽 )











上周五晚上去鄰市吃飯
玩得好高興












昨天去寄貨
這幾次去郵局小熙熙都變得超乖的
乖乖地站在旁邊等  不吵也不鬧
大概已經理解等本人把事情解決
就可以帶她去吃喝玩樂了





寄完順理成章地是小熙熙的遊樂時間
小熙熙一發覺快要接近遊樂區時
就不自主地鬼吼鬼叫馬上用衝的
樣子很拙不過很可愛


說起來這小孩完全不像女孩子
最近裙子也不穿了
也從不抱洋娃娃睡覺
近來還迷上迪士尼動畫麥坤賽車
除了愛花這點比較女孩樣
其他就甭提了
很愛坐在駕駛座內假裝自己會開車
希望長大後不要跑去當賽車手才好 =_=|||




昨天買了一球冰淇淋給他吃
起先問他要不要巧克力口味的
還點頭說好
結果人家小姐冰都挖好我錢也付了
把冰遞給他時
才發現他小人家不想吃巧克力的




小姐見狀就說可以重挖一球給他
這次換問他要不要草莓口味的
又點頭說好
原來還是獨鍾草莓口味的呢
冰淇淋一拿到手又躲我躲得遠遠的
因為不想分我吃
害我只有眼睛吃冰淇淋的分
有時候小孩子真的很殘忍呢


[ 本篇札記完 ]

2 comments:

Jamie放紐去 said...

在噗上看到你說要搬去奧克蘭。。
祝你們在AKL新生活一切順利
其實住久了鄉村我現在也住不慣大城市了
奧克蘭當然生活會更精彩新鮮

Rachel said...

我是怎麼都不住慣這種增咖所在
覺得都快生鏽了
能做的事情也很有限(畢竟不喜歡戶外活動)

周遭的人聽到我們要搬去奧克蘭都很驚訝
為何突然要搬到那種高壓的地方
還糗我們說馬上就要變成 Aucklanders 啦?
TiM說不住奧克蘭的人都很討厭奧克蘭
已經住在奧克蘭的大部分都愛奧克蘭
我是沒差啦 哪邊賺的錢多當然就往哪去啊
管那些無聊的政經言論做啥
如果順利的話我也打算在AKL工作
第一步希望找間理想的房子^^
謝謝Jamie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