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Saturday, 2 January 2010

12 / 13 獨立自主吃飯熙 + 紅茶戚風 + 番茄千層麵 Indepedent Goobs + Black Tea Chiffon Cake + Tomato Lasagne




記得這天從 Bay Fair 購物中心回來後
做了一顆紅茶戚風

原本接著打算傍晚陽光較溫和後
去海邊玩
可惜風太大很冷
所以計畫取消






這天的戚風麵糊高度








這天的紅茶戚風出爐時的樣子

開花較小























脫模倒是蠻工整的
等不及地切來吃吃看




















很好吃
非常軟嫩




小熙熙睡完午覺起來
看到老媽在床邊
端了一塊戚風蛋糕
馬上眼睛一亮 !
瞬間睡意全消 !
接著滿臉微笑地
大口啃起蛋糕來 !























這天晚餐做了番茄千層麵






















應該是很 Juicy 的吧
隔了這麼久才 po
已經快忘光了




小熙熙從這天開始
完全自肯自己吃飯了
我想餵她還不肯勒
前一天還肯給我餵食的說










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醬油蒸蛋
很有架勢喔 !











對於 " 可以自己吃飯了 " 一事
感到相當滿意的顧芝

對小熙熙來說
學習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



2 comments:

Jamie放紐去 said...

看起來真是好吃的千層面呀
祝你們Goobas(真是很特別的姓氏)新年快樂!!

Rachel said...

Goobas是 TiM 看小熙熙長牙流口水時
隨便脫口出來的一個單字
就被我拿來當部落格名稱了
字面本身好像沒啥意思

新年快樂!!

Jamie的咖哩看起來很神秘可口
我的咖哩都亂做 不太好吃

說真的紐西蘭放假放得可真久
放太久老公在家關節都快生鏽了
只好每天陪我出去練開車 = =(還沒參加筆試就先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