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11 / 23 顧芝收衣服記 Goobs Took the Laundry in




這天 Rachel 用手洗了一批小熙熙的衣服
全是小熙熙的 !
很多 !






























有點懶
直接把衣服晾在分隔羊群的柵欄上
哈哈























手洗衣服已經很累了
顧芝還來個 " 提早收衣計畫 "
把全部原本已經晾好的衣服
一件一件地抓起來
觀察一陣子
然後想都不想地拋到草地上去

一旦放她出關
真的是很難制止她啊





接著顧芝背起一只塑膠置物箱
( 原本是 Rachel 用來暫放廚房小物的 )

打算開始 收衣計畫


看她賣力賣命的模樣
好厲害 ! \@o@/

( 這個..... 那些衣服還沒乾耶...... )




















這天為了防止戶外傷害 ( 蚊子 )
即使出大太陽
仍然特地幫小熙熙穿了厚重的衣物
靴子外頭再套上一層長襪
很有農場小子的氣派


























瞎忙一通
哈哈

結果衣服還沒收完
就晃到別處去了




















此時的顧芝壓根兒已經完全忘記收衣計畫這件事情
開始跟 Rachel 玩起滑草遊戲
尖叫連連















看到這張照片時
發覺這張照片中的小熙熙跟我小時候真的很像

哈哈
Rachel 小時候就長這樣
















話說上上週末向 Farmers ( 紐西蘭百年百貨公司老店 ) 訂了一台洗衣機
應該是因為當初 key-in 小姐將我們的手機號碼輸入錯誤的關係
我上上禮拜在家等了一整天
都沒等到貨運公司的敲門聲
已經兩個禮拜了
至今 Farmers 還沒將洗衣機再調派過來

其實星期六有撥電話去催了幾下
Farmers 就用免運費打發我

ㄎㄎ .........
只好再手洗一個禮拜
昨天又手洗了一些小熙熙的衣服
我只幫小熙熙洗衣服喔
其他衣服就堆著
等週末拿去爺爺奶奶家洗

這小孩最近真的被我寵壞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