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Tuesday, 8 December 2009

12 / 3 熙心不悅表情 + 爸爸打高爾夫 Goobs's Grumpy Face & Daddy Played Golf




這天早晨的可可戚風
對小熙熙來說 ..........








是一種可有可無的蛋糕
由於這可可戚風太苦
小熙熙對它可是一點都不欣賞
愛吃不吃的樣子







這天又在玩水
這陣子老愛把自己關在那個小置物箱內
要 Rachel 不斷地遞一小杯水
小熙熙會緩慢地將那小杯水用完
不時拍些水在臉上或腳上
以為自己是美容大王
或是將手環丟進去泡
又或者高舉水杯飲盡
然後叫 Rachel 再來一杯





這天 Rachel 用小熙熙喝剩的鮮奶
做了奶油燉南瓜
可能是因為放了新鮮迷迭香一起下去煮的關係
顧芝對這奶油燉南瓜滿臉的不悅
吃一口就不吃了
吃點迷迭香有什麼關係 !?





乘滿南瓜泥的湯匙移到顧芝嘴邊時
顧芝頭一撇不吃
再試一次將湯匙作勢餵食
小熙熙則給我擺出這副不爽的臉

熙 : 我就是不想吃 ! 妳能拿我怎樣 !?



Rachel 先被這張表情震懾住
接著瞬間爆笑出聲
到最後小熙熙以為做這出表情是一種搞笑招數
只要一翻出這張臉
Rachel 跟 TiM 就會很開心地笑
因此每當小熙熙心有不滿或被糾正時
這小孩就會表演一次這張臉
每每奏效

" 我只要擺出這張臉 , 老爸老媽就會一改嚴肅而笑開懷 "

從此顧芝領略到這麼一項新招數























話說這天 TiM 跟老闆去 Omokoroa 打高爾夫
好像是一年一度的高爾夫交際賽
老闆每年都會帶新人去

結果 TiM 帶了 2 樣禮物回來
一台玩具等級的數位相機

小熙熙的紅豆冰硬要來湊一腳























另外一樣是派對方碟
用來分類洋芋片或鹹餅之類的餐具

反正就是一些安慰獎
去打高爾夫又喝了一整天的啤酒
又吃了一堆派對餐點及甜點
分明是高級享受
回來還喊累 說走了一整天的路
那換我去好了 \ _ /
哈哈

ps. 小熙熙對這碗碟很好奇 一直去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