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Wednesday, 11 March 2009

Firefox or IE browser?? 請愛用Firefox

Firefox 3: 改良超過 15000 個項目,是 Mozilla 史上最快、最安全,也最聰明的網路瀏覽器。


To be a nerd who concerns about WWW world again.

If ur computer is installed with Windows OS.

I have to insist u to use Firefox to render ur webpages which u r surfing at.

You will get some more better render results and more friendly features for users .

Like the tabs thing which I like that let u open many webpages thru just one window frame very fast.

Too many people so far still use IE 7 or even IE6 to surf the internet.

And I sometimes found out that some websites for selling stuff just doesnt support
Firefix very well.......mostly they are always fucked up at some parts cause the designer
just tested their codes on IE 6 maybe.

Anyway.

If u can surf the internet with faster speed, a more beautiful webpage layout, font style, transparent effects or whatever, why not ?

Make life easier.

BTW I just updated my firefox into Firefox 3.0.7 version.

Interested ?

Go download firefox:

http://moztw.org/firefox/

Info about firefox from http://moztw.org/firefox/

Firefox 3: 不會不上手,會讓您愛不釋手

  • 更快速的網路服務

    Firefox 3的開啟網頁比以往更流暢、更快速,不用再發呆數小橫槓,讓您遨遊網海更有效率。

  • 阻擋廣告視窗更有效

    內建阻擋彈出視窗功能,煩人的彈出視窗將不會打擾您愉快的心情。

  • 更順眼的風格介面

    Firefox 3新一代的介面,如同變色龍般神奇,不論是任何的作業系統與風格主題,都能夠做出最適合的配搭。您更可以透過下載主題,打造個人風格的Firefox

  • 分頁瀏覽

    使用這個節省時間的功能,您可以在同一視窗內觀看多個網頁。將連結開啟於背景分頁之中,當您準備好要閱讀其他頁面時,它們已經載入完畢,您不需花費時間等待。相關資訊...

  • 維護您的隱私及安全

    Firefox內建多種隱私保護工具,不論是密碼管理或是惡意網站的過濾都更加升級,讓您在網路的世界不用擔心多餘的威脅。

  • 更聰明的搜尋功能

    網址列中內建多種入口網站的搜尋功能,「搜尋欄」中的「搜尋建議」等貼心功能仍隨侍在列,幫助您更快的找到你所需要的資訊。

  • 即時書籤

    整合RSS,方便您訂閱最新頭條及網站更新訊息。在瀏覽網頁時,還可以按下網址列上的「星」型小圖示,快速地把網頁加入收藏、加到資料夾及加入tag 等。

  • 系統資源更節省

    Firefox 3一改過去開多個分頁或視窗會增加系統資源消耗,使執行速度變慢的困擾,『特性指引最佳化』能依據內部執行的方式不同而產生最佳化的Firefox 執行檔;『記憶體再生器』能隨時釋放不用的記憶體。您將不會感受到Firefox對您的電腦有任何拖累。

  • 下載檔案更便利

    您可以任意調整檔案下載的位置,下載管理員具備有查找功能,幫助您掌握下載的狀況,而且不減您的使用效率。

  • 完全符合您的使用習慣

    Firefox 3的設定有最大的自由度,您可以任意的調整書籤、工具列、狀態列、添加按鈕等等。使Firefox符合您習慣的完整功能:想要全螢幕還可以自由縮放文字,符合您閱讀上的需求。

更進步的擴充套件
  • 完整保留您的設定

    請不用擔心跳槽的麻煩,不論從Internet Explorer或其他瀏覽器,或是從Firefox 2升級時,都不會流失任何資訊,您原本的設定、我的最愛、密碼儲存、書籤等等,升級時都將一併保留。

  • 更開放的網頁工具

    Firefox擁有一組開發員用的工具,包括強大的JavaScript/CSS 錯誤訊息警示控制台等,提供您洞察網頁運作詳情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