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Thursday, 12 March 2009

香港海洋公園 HK Ocean Park




來寫個旅行紀錄
雖然這天去遊樂園沒有背包客Backpacker那種孤獨行走天涯的氣息
但話說我還不到那種蒼老的年紀.....
可以獨自旅行

這次搭長榮航空
兩人同行票成行
個人票價含稅 約5400NTD
順道一提不知最近怎麼了
某旅行社線上購票
兩人同行的長榮香港來回票會賤賣到1999
有想要再回去香港的就多注意吧!



好像很重的樣子......
我的櫻桃包真的會很沒品味??











長榮就別想太多.....
涼拌牛蒡.....沒有任何甜食.....
還是多喝點啤酒可樂吧.....











一入境先搞清楚目前的物價吧??
罐裝可樂近台幣50?
其實機場貴一些











殺個你(時間??)片甲不留 !


















真優雅的牆鐘












勞力士牆鐘的活廣告有被比下去了嗎??














啤酒沒道理地便宜

沒有像樣的洋芋片

管理得不太好的樣子











預計12小時內回來
約港幣60有找
筆電掰掰馬上來接你
(阿宅的心聲)
















等車中











重心不穩的雙層巴士
輪子與車身著實不成比例





















































數數看前方有幾隻鳥籠勒 ??
( Sarcasm..... )














Pretty impressive !

Cute red toy texi.












































這雙層巴士真的過得去嗎......


























兩人份早餐約70~80元港幣



























可愛的糖果纜車
海灣一覽無遺
I'm so impressed !
























































































         












睡個不停














你說甚麼我聽不懂 !





































!!!!


每樣都玩過囉















來到這項我的最愛
玩海盜船是有秘訣的
當她從最高點正要盪下去的瞬間
你的胃受到瞬間向下初加速度影響而有拉扯感
是這樣說嗎??
總之
此時用你的腳底頂住某樣東西
例如地板
並全身放鬆 (如果你做得到的話)
你會有完全浮在空中
完全無受力的感受
下次試試吧 !


優雅的生物 優雅地活著
她到底是海獅還是海豹?
全還給解說員姐姐了 !











怪魚



























光是搭纜車 看水母
就值回票價了 ! 































怪人 !












看得出來有幾台冷氣嗎 ?
是不是胎兒與成年的尺寸差異愈大者
愈難生存 ?
打個問號吧 !












 也許貓都很愛乾淨.....































 古錐古錐
 吃竹葉很有技巧
 先用嘴巴一次收集
 再用手握住大嚼大啃
 有些人啃瓜子也是這副
德性吧 !













小我 2歲
居然跟我一樣高 !!
有嗎 !!











這時相機快沒電
也該回機場接人了
我想海洋公園應該比香港迪士尼好玩吧
而且當時是非假日去
完全不用排什麼隊
爬上爬下的
真是太好玩了 !
爆谷(爆米花)也很棒 (我說的是只有爆米花喔! )
只是園內一瓶0.6L的礦泉水要台幣100
其實只有遊樂園標這種價錢啦

那纜車真是太傑出了~
另外
當然也去了太平山搭爬坡車
只是後面幾天我沒有碰到太多新鮮事
每天都是喝咖啡的早餐 
好像沒喝咖啡就會昏睡一天的那幾個人.....
拿他們沒轍哈哈

每天從九龍搭渡輪到香港島是很不一樣的交通方式
蘭桂坊我很喜歡
那條都是Lounge Bar 的坡
傳統市場
還有.....
惠康超市的Riben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