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Saturday, 6 June 2009

經典尊貴波浪邊之 宮廷婚禮蛋糕裝飾 Typical Fancy Elegant Ribbon for Palace Wedding Cake Decoration


名字夠長了吧
很難形容我今天畫的這種鮮奶油波浪邊的感覺
看起來很優雅高貴 !
我很喜歡






暫不談那波浪邊
先來看看我的玫瑰
有比較好一點了吧...... !?

The rose today looks better ?


今天比較有耐心一點
說真的這玫瑰花很容易塌掉
尤其當天氣這麼熱
鮮奶油開始融化的時候
實在昰會擠到脾氣暴躁





一次擠個 5 ~ 6 朵
就會開始覺得很無聊
轉而玩玩別的花樣 !

等到 真的有需要用到這玫瑰花 去裝飾我的蛋糕
才又只好耐著性子擠個幾朵敷衍過去


好啦 重點來了 !!
這就是我說的 經典尊貴波浪邊 了 !
看起來很 神聖 ( 其實是厚重 )





現場看會覺得很美
但照片照起來怎麼只剩厚重感了 !?
是因為我技巧不好的關係嗎?

也有可能是我的蛋糕表面積太小的關係吧 ! ( 7 吋而已 )


正面長這樣

因為那波浪邊已經很花俏
所以我頂緣就不再多囉嗦了 !
免得又


























成果就是降啦
畫圖不打草稿的結果


始點跟終點的兩個波浪邊銜接不上了



正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仔細一看
那空隙看起來倒像昰一扇通道耶 !

公主、玫瑰花、枝葉
畫了這三樣後
鮮奶油就快用完了























將最後剩下一點的鮮奶油
在那通道口附近擠上一道 星光大道地毯
就這樣又沒頭沒腦地完成了這個蛋糕裝飾




看起來有點單調耶
只有一隻公主在那邊
不過 TiM 說今天這個裝飾
感覺特別不一樣
好像我突然進步很多

其實
說穿了

只是 經典尊貴波浪邊 視覺功勞 啦 !

就說現場看會覺得很高級嘛





Tim said I made some progress from making the curved ribbon decoration on the side.

Yeh the ribbon brings stunning effect for sure !
I really like it this typical design !



話說顧芝每次一聽到

" 帥哥廚師到我家 " 的片頭音樂

就開始跳起舞來

馬上衝過去看 Curtis Stone

今天下午又不例外了

不愧昰我的顧芝

有志一同 !

Goobs will start dancing when she heard the music from the starting of Curtis Stone's TV Show - Take Home Chief.

And then she will rush to the TV wardrobe and start watching it !



Inheritance from the Mom I th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