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Tuesday, 14 July 2009

7 / 11 香蕉杏仁杯子蛋糕 Banana Almond Cup Cake



今天做了很不常作的杯子蛋糕
主要是為了消耗家裡那一大袋用不完的杏仁粉
以及一些馬芬杯









材料蠻簡單的
主要是以杏仁粉為大宗
低筋麵粉反倒變成配角了 !

三大步驟便可快速完成 !



Step1 : 先將蛋液與粉類攪拌均勻後
Step2 : 再加入隔水加熱融化的奶油
Step3: 最後將拌有檸檬汁的香蕉泥拌入

接著以 170 ~ 180 度烤約 20 ~ 25 分鐘






總共做了 7 個小杯子蛋糕

剛出爐就有 3 個消失了















香蕉的香氣四溢 !
杏仁粉的吸水性不佳
使得蛋糕整體都是濕潤容易入口的 !
且因為未使用任何化學膨脹劑
是一種組織很紮實的小蛋糕




來揭曉為什麼蛋糕一出爐就有 3 個消失的原因 !












我丟了一半給顧芝
看她那蓄勢待發的模樣
還懂得把瑪芬蛋糕紙模撕開
將蛋糕倒出來勒 !!




不一會兒的光景
蛋糕就被她吃完了
還一副吮指回味無窮的模樣 !

熙 : 我知道妳還藏了不少 ! 再多拿些過來 !!









今天下午給小熙熙試穿我的衣服

臉上那三張是貼紙











會自己把貼紙撕掉
還觀察了好一會兒












觀察夠了
又想玩妳傳我接的遊戲
一直出聲叫我去接











我接了又傳回給她
這下子她又開始很好奇地觀察了 !!









~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