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Saturday, 11 July 2009

7 / 10 烘焙器具 5 kg vs 帶不走的烘焙瓷器




今天家裡大整理
把該帶的、不該帶的分開來










把該帶的整裡在一起
就這些了

( 其實還有轉台啦..... )














這層主要是電動打蛋器比較重

另外還有一些食譜資料夾













這層東西就多了些

多半是一些模具類











其實 .......... 我東西不多嘛 !!




這部分是帶不走的重型瓷器類

話說這些全都是這 2 、3 個月內才敗回來的戰利品

(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純白瓷器 ...... )

用沒多久耶










如果把玻璃類加進來
看起來還蠻可觀的

全部都是近 3 個月內敗的
















這三箭牌小型機械秤大約是今年3 月初買的

第一次使用她

是在第一次做的甜點

義式奶酪

中用到










直到 4 月中買了 Tanita電子料裡秤後

這款迷你機械秤從此便被我束之高閣

因為我用不到
如果有人想要我就賣囉

























想想也很好笑
自從徹底迷上烘焙後
從今年 3 月中到現在
總共約 4 個月
除了電動打蛋器之外
以上圖片中的所有器具都是在這短短的 4 個月內敗的

( 再說一次, 還有轉台跟烤箱喔 )




就這樣當了 4 個月的烘焙痴

接下來到了那個被羊統治的國度
也要不改本性
異地而起 !!

請多多指教囉 !

( 不要說我長得像 東和馬 喔 !! 哈哈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