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Monday, 6 July 2009

7 / 5 大型雙層派對蛋糕裝飾 - 奶嘴達嬰小熙熙之蛋糕裝飾 + 浪漫花園蛋糕 Double Tier Party Cake Decoration - Gracie with Pacifier Face Cake + Romantic Garden Cake



老師又出作業了 !
上上禮拜老師已經預告大家 :

同學們 ! 下下星期要作 大型雙層蛋糕

回家記得生出 2 個蛋糕設計出來啊 !









因為這陣子一直在做麵包 + 打包整理
且中間空了 1 個禮拜老師有事不上課

早就忘記要設計蛋糕這件事了啦 !


就在星期六上完烘焙課 + 吃完火鍋回家後
突然間
意識到某種不知名的壓力
莫名地開始緊張了起來

就像任何領域的藝術設計師般
設計蛋糕其實是一件很辛苦很花腦筋的工作
因為我一向自我高求很高
凡事要美要準確
所以上這課說穿了
就是 " 花錢給自己找壓力 " 啦 !!
不過老師也很懂得給學生壓力
一直 push 我們
畫蛋糕的時候有些小細節我們做錯了
也會馬上糾正
哈哈



所以勒 !?
重點是 !?
蛋糕設計好了嗎 ?

答 : 我又在當天前往教室的車上完成我的蛋糕設計了







這就是我那天設計的蛋糕啦
臨時抱佛腳
當場為蛋糕配色的時候頗為苦惱

啥 ? 那上層蛋糕是啥玩意兒 ?
看不清楚耶 !!??










噹噹 !
就是一張小 baby 的臉啦 !
還給她吃了一個奶嘴

名副其實地
我就是在畫小熙熙啦 !
- 那位無聊時完全離不開奶嘴的嬰兒 !







註: 蛋糕側邊的字樣為 " HAPPY BIRTHDAY "
小熙熙快生日了
這蛋糕著實是為她設計的




很純真無邪的樣子吧 !
跟小熙熙像不像勒 !?






































關於下層蛋糕
配色時的確想了一响會兒
結果變成 又黃 又綠 又粉紅

老師稱讚說是可愛的蛋糕勒

話說這雙層蛋糕就是要獻給小熙熙的
所以 Rachel 這次的設計走可愛路線































































這蛋糕盒超大的
也很穩固呢 !
蛋糕架根本就不用拆
超方便的 !



















































玫瑰花有點亂擠狀態
一直在趕時間
平常也沒練習
幾乎生疏掉了
擠得亂亂醜的






話說因為這天正好要回宜蘭
就想說拿這雙層蛋糕給我媽看看
因此

我必須很小心地
只給小熙熙瞄一下蛋糕就好
讓她看看
那顆依她的臉畫出的蛋糕長什麼樣子


突然間 !







小熙熙魔爪一伸
完全防不勝防地
抓了一把那蛋糕 !


瞬間 .............
嬰兒臉蛋糕一邊花了














趕快把她的手引開 !
並且把手擦乾淨










妳這小鬼又想做什麼 !!!! ??











趕快壓住她的手
以防嬰兒臉蛋糕會變成大花臉蛋糕

這傢伙做了壞事還敢偷笑 !







因為小熙熙對那顆跟她長很像的蛋糕超有興趣的

我就一直邊拿著那蛋糕
邊跑給她追


哈哈 !!




看小熙熙對那蛋糕依依不捨的樣子

Rachel :
妳生日就快到啦 ! 我到時候再畫一顆就是啦 !!

再過近 2 個禮拜後

再來拼一座大型派對雙層蛋糕 !

來孝敬小熙熙 !!


ps. 小熙熙在該該叫了 ! TiM 需要助理所以暫時先寫到這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