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Friday, 20 November 2009

11 / 20 新鄰居 - 聒噪鴨及羊咩咩 & 香蕉巧克力豆子磅蛋糕 New Neighbor Noisy Duck & Sheeps



今天白天一整天都忙著打包家當
很累的說
自從昨天小熙熙看到我將櫥櫃裡的東西
一個接著一個地搬出來
她小人家就顯得不太高興的樣子
心事重重地悶哭了一陣子



該不會是以為她老媽要丟下她
離家出走了吧 !? @.@


總之
這次要搬到離鎮中心大約車程 3 分鐘以內的市郊 rural

話說我們現在住的地方
可以說是完全為我們一家人量身打造的
超市 玩具中心 TiM 的公司 公園 都超近
對於不會開車的 Rachel 來說
真的很方便
我真的很懶得唸紐西蘭的駕照參考書
厚厚的一本
無聊到爆炸
跟當年的工程數學一樣令人昏昏欲睡
因此
那本考駕照參考書的進度
目前一直都停留在第二頁 page 2
完全沒有進展 .........

其實住紐西蘭
是住鎮上 ? 還是住市郊 ?
我覺得對台灣人來說
都沒差啦 .....
紐西蘭的鎮上看起來跟台灣的鄉下沒多大差異
小店兩三家

重點是
住鎮上要忍受附近不知哪個方向的鄰居
在周末大辦 派對狂歡夜
音樂開得超大聲
而從那重低音喇叭釋放後再傳到家裡來的
只剩 ( 貝斯 + 鼓 ) 無頻的純粹節奏聲響
沒有聽到任何的旋律
起碼讓我聽聽妳們在 play 哪門子的音樂吧 !!??
到底是艾薇兒 ...... !? 還是黑眼豆豆 !?
改天我也來大放爵士樂
來個 Charlie Parker 咆哮一番
更吵























其實搬到市郊不是因為派對吵
只是因為 TiM 想種很多東西

就這樣
要搬去跟那些批著白毛的黑羊住























還有一片酪梨園




為了傍晚搬家沒時間吃飯
Rachel 下午做了一批香蕉巧克力豆子磅蛋糕
有著濃濃的香蕉香味
濕潤細緻

晚餐則隨便買了炸魚炸薯條
這是這個月第一次外食


























小熙熙則是以很驚人的速度
自己一個人
默默地在一旁疊著塑膠積木

什麼時候這疊積木的功夫變得這麼熟練了 !?




小孩子的學習力真是驚人啊 .....



積木沒倒

嬰兒先倒

柔軟度很好喔






新家廚房的窗戶
廚房蠻大的
從窗戶看出去是庭園

窗外不時地傳來附近聒噪鴨的破嗓門
機哩瓜拉






玄關處有兩個大內嵌收納櫃
可以放很多物品

意思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都丟進去
眼不見為淨就行了 !

櫃子底部放的是我的小 KEN




小熙熙到新家後
跑來跑去的
將玫瑰花蹂躪一番
花瓣掉了一地

明天要來整理我的廚房
真是期待

3 comments:

蘋果和櫻桃的媽 said...

搬家很辛苦耶!
不過,看妳還能做蛋糕、寫日記...該不是熟能生巧...搬出心得了吧!(開玩笑~)

搬到紐西蘭好像不養羊、種果子,說不太過去,不過,半農夫的生活是很辛苦的。

Tim要上班,有些事就會要妳來做,想必要適應一段時間。
不過,我相信妳沒問題的!
那個托鞋麵包不是兩次就成功了嗎?

給妳鼓勵鼓勵啦~

蘋果和櫻桃的媽 said...

搬家又要整理可是很累的,好好休息喔!

^_^

Rachel said...

To 蘋果和櫻桃的媽 :

歹勢因為搬家網路銜接不上
拖了一個多禮拜才上來回
目前搬家因為家具還沒有買齊
所以沒甚麼大東西
比較麻煩的是我那些廚房用品
才不想讓TIM去打包我的珍藏勒.....

羊跟鴨子是鄰居的
還有雞狗豬
蠻熱鬧的
每次對面的羊開始 "ㄅㄟˊ ㄅㄟˊ" 地叫時
小熙熙就開始對著遠方吼
一來一往的呼應
吵得不得了.....

謝謝媽咪的鼓勵 ^^Y
休息了一個多禮拜已恢復
再來多發文記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