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Monday, 22 June 2009

大臉狗 馬爾濟斯 蛋糕裝飾 BIG face Maltest Dog Cake Decoration



話說 Rachel 小的時後養了一隻馬爾濟斯犬
敝犬是一隻很乖的狗
名叫阿呆
大家都說她被愈叫愈呆





與小阿姨家的馬爾濟斯仔仔比起來
我們家阿呆脾氣非常溫和 !
既不譁眾取寵
亦與世無爭
更沒有馬爾濟斯給人嬌貴的印象

敝犬每天跟前跟後
一有吃的馬上撲過來 ( 總覺得跟誰很像........ ? )

相傳愛吃零食點心的她
有陣子似乎有些營養不良 !?
請看上圖中那隻狗的前腳掌部位
柔軟度非常地好 !
可以完全貼在地面呢 !
這可不是在誇獎她.....

其實這幅 腳掌做瑜珈 的景象
就是營養不良的最佳佐證 !
( 明顯地鈣質不足啦 ! )



重點來啦 !


今天做了個馬爾濟斯蛋糕裝飾
非常可愛喔 !
TiM 也很喜歡呢 !

TiM thought the cake is kind of impressive !
He hadn't seen any cake like this b4.

因為小熙熙把相機摔壞
相機還沒修好
今天用手機照的照片都很模糊
顏色也都很暗
不過還是放上來作個紀錄



這種狗蛋糕很費工的喔 !
我走路回家時
一路上一直在想
應該是沒有機器可以擠出這種狗蛋糕的吧 !












綁上具有耶誕節氣氛的蝴蝶結
雪白的毛髮搭配耶誕紅
很相襯呢 !

我的狗 特別大 ! 特別圓 !

這就是 大臉狗 的由來 !

BIG / round face doggy !










發現這張照片跟上一張哪裡不一樣嗎 ?

解 :

眼睛變得水汪汪囉 !



The eyes looks watery now !





快到了吃飯時間
整個蛋糕裝飾課才告結束
回家前小心地將蛋糕裝進蛋糕盒內

今天老師給的盒子好美喔 ^^

































好無辜的臉 =___= What an innocent face .......





話說 G phone 的相機功能真的很.......
上面左圖是經 flickr 的 picnic 線上編輯介面 銳化處理過的影像 ( 狗毛較清楚 )
上面右圖則是 未經處理 的原影像 ( 狗毛較模糊 )

這款手機的照相功能真的是有待加強
拍照快門的響應慢
對比不佳

話說當我畫好蛋糕
正對著手機照的照片嘆氣時
剛好有一位同學拍到我的作品
便請她寄照片給我
到時後再補畫質好一點的照片上來 !



當那隻狗還在無辜地看著我時
殊不知後方有隻魔爪
正持刀朝著她的屁股伺機而動 ...........

這是我的人生中
第一次為馬爾濟斯犬擔心 !



When she was looking at me with the innocent eyes,
there was a hand holding a knife, moving slowly toward her bum......

It's the first time I feel worried about Maltest !

-
-
-
-



1 comment:

said...

我說的喜烘友正是你沒錯!!!
你的文字好有趣喔!!!
看了令人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