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Sunday, 5 April 2009

2009 國際烘培暨設備展

上禮拜天是最後一天了
中午快速殺去世貿中心
原本我 2/28就有到賀揚網站上的部落格去索取公關票
http://www.baking104.com.tw/V2/articles/1231556245.php

可是癡癡地等了近 1個月她們都還沒把票寄來
再度回信詢問後
她們請我當天到展館門口時打手機過去
將會請專人出來把公關票拿給我

於是當天到了1館側門我就打給賀揚
他問我幾位要入場
我說 2 位
他就很阿莎力地直接拿了 2張公關票出來
太感謝了 >_<~

那天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回來
只不過我有看到的唯一一家烘培材料零售攤位
就只有賀揚
提供像我這種業餘愛好者所需的零售器材
而且她們展覽期間不間斷地在攤位有現場糖霜及巧克力製作教學
http://www.baking104.com.tw/V2/articles/1238667541.php

嗚~ 照片裡都沒有我~~ ( 好險..... )
我去參加了他們的巧克力製作現場講座

有圖有真相



























































這是全程參與現場講座
老師所送的禮物 !
可愛的笑臉部份是草莓口味的巧克力
繫上緞帶後看起來更可愛了 !


國際烘培 "暨設備" 展
展場中到處可見烘培用大型機具















要買一般做甜點的器具的話
這展真的不適合我去 shopping

Anyway
還是有吃又有玩
看了很多新奇又美麗的事物 !
目不暇給 + 眼花撩亂 !















































上下各 2 張照片都是我在賀揚攤位所拍到的
由糖藝術工坊所製作的糖霜裝飾蛋糕

每一個糖霜蛋糕的裝飾都非常地細膩 !
美得令人屏息.............驚呼 !
讓人驚訝於糖的高可塑性
試問 : 誰會捨得吃那些蛋糕呢 !
要我去切它們那可真是糟蹋了藝術啊 !

由於我最喜歡淡淨柔滑的材質
所以想當然地這幾個糖霜蛋糕中
下列兩個是我的最愛




























真不知道第一張的糖霜蛋糕
她的下擺流蘇是怎麼做出來的 !?
那些花也都是神乎其技 !
又是一次 屏息......驚呼 ! @_________@

離開賀揚後
在展場的設備展示區晃來晃去
卻再也沒有看到像賀揚般的器材零售業
只好晃到糕餅業者攤位區及蛋糕比賽區
好多好多的美麗蛋糕裝飾
真不知道參賽者與展場人員是怎麼把這些蛋糕完完整整地載到世貿 1 館的 ??!!
除了這張例外......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坍塌的....
真是太可惜了 !













































































































































我覺得這看起來很像紙雕
但卻是糖雕 !


























看似純白的嫁裳
除了嫁裳
妳覺得它看起來還像什麼 ??

妳一生中用過幾種蛋糕紙杯呢 ??
有在上圖中嗎 ?

真可惜展場中這種紙杯僅供展示用
為非賣品
不然就買幾款回家為蛋糕穿上漂亮衣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