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Thursday, 9 April 2009

廚房小奴隸 Kitchen Slave - 打蛋器 vs 過篩器

上週末跑去 Shopping
逛了最喜歡的 DAISO ( 每樣 $ 39又有設計感的那家 )
還有日本貝印的專櫃

話說真的很喜歡貝印的東西
每樣商品都設計得很有人性
(其實主要是喜歡它的外觀設計.....)
看到他們出的一只銅鍋

加入圖片








照片來源:
http://item.rakuten.co.jp/copper100/432253/

完全一體成形
(比較便宜的鍋, 鍋耳是用螺絲栓上去的)
導熱迅速 厚薄一致
上面的日本網頁還show出科學數據
記得是台幣 1000出頭
不值得一提的是 : 我沒買
雖然我知道它是值得的 !

重點是 : 我買了貝印的打蛋器
有圖有真相 !















原價打五折後變
$ 100




















關於我的手動打蛋器

我以前有買過
標榜著10元商店的打蛋器 ( $ 20 )
DAISO 的打蛋器 ( $ 39 )

但是都覺得不太好
10元商店的握柄是木頭製的 很容易在鋼束上滑動
大創的看起來不錯很堅固 但也不好
握柄的部分有縫隙會藏水
打蛋白時那裡面的水可能會被甩出來讓我揖拜徒弟

而這款貝印呢
原價200真的是蠻貴的
但是我買時打5折價錢就很理想
它很堅固 很輕
這打蛋器的攪拌部做成仿圓狀
並且很輕易地可以感覺到它的重量都集中在那圓形的攪拌部
打蛋白時真的很省力..... 很省力.....

我不習慣用電動打蛋器
所以我對手動打蛋器要求較高
買到一個好奴隸來為我打出優秀的蛋白霜 !

再來說我的粉類過篩器












這傢伙很有用
是我看過最棒的篩粉奴隸 !

把麵粉倒進去
握住把柄將它左右移動 沁強 沁強 地
很快地就篩好了 !!
也很好洗 洗好掛在掛鉤上晾乾
重點是不佔空間喔 !
因為網篩很容易卡髒東西
然後我準備了一個較深的小收納盒
讓它住進去休息一下
明天再動工 !





再來介紹我的調味料罐 / 擠巧克力醬器具




什麼東西 ?
不就一般調味料罐









嘿嘿 看出來了對吧 !
這調味料罐我在 DAISO 買的
通常這種調味料罐買回來尖嘴部是沒有洞的
依個人需求用剪刀剪出你要的洞口大小

因為有些調味料有香味
像巧克力醬就很會招攬顧客
所以我用晾衣架上的防刮傷的小套帽
去套住調味料罐的出料口


除了生意清淡 小強不來
放冰箱時調味料也不會沾染其他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