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Album
Fav Sites
Leave Msg
           

Monday, 20 April 2009

4/15 TANITA 電子秤 vs 敗家日誌 Digital scale Buy Jar Diary



Well......
話說我想買電子秤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這台三箭牌最爛的小型電子秤最會見 "烘" 轉舵了 !
每壓一次秤柱
它少爺指針歸零的點都不一樣 !
真是令人心寒 !






但是要買電子秤是很令人猶豫的
到底哪個牌子好 ?
壽命到底長不長 ?
到底準不準 ?
全都是問題 !
有很便宜 200 多的電子秤
也有中價位 700 的
也有 5000 以上的化學式電子秤

那天真的說巧不巧地
下午先去馬偕
但等著看醫生的過程太無聊了
就先去家樂福

沒想到家樂福的磅秤全面換新
原有架上的三箭牌機械秤
全被換掉
除了其它新牌子的機械秤外
新上架一台 TANITA 的這款 ( 2kg / 1g ) 電子秤
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

話說這款 Tanita 電子秤我前兩個禮拜在士林 HOLA 有看到過
那時候覺得太貴
而且 HOLA 不知道有沒有抬價
所以看看而已
兩相比較起來
今天家樂福看到的標價真的很令人心動
就買下去了 !

有些網拍的價錢比我買的價錢多 500 喔 !
這 Tanita 的品質是很好的
以我買到的價錢是很划算的 ( 自我安慰中..... )























它是電池式的, 需要 4 個 4 號電池
我原本想說電子秤有附變壓器的話
應該它的壽命會比較長
但是我想買到它就是一種命運










一買回家當然是馬上測試個 100 次
東量西量
同一樣東西也要重複量個好幾次
最後發現量吉利丁片
就知道這電子秤準不準

我在材料行買的吉利丁是 20片 / 50g
所以我就把 20 片都放上去
結果就是 50 g !
這電子秤想必跟材料行用的專業交易型電子秤有得拼 !

一般 1片吉利丁片的重量是 2.5~3 g
但我這台只能量到 1 g
還是很夠了 !




總之很不錯
以前唸機械時是計算機帶著跑 ( 可是考試時卻偏偏忘在家 ! Orz )

現在換成了電子秤
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 !

No comments: